延長報名期

3/3/2013

 
各位請注意:
電競比賽
時間將改為晚上18:30~22:30
一校還是只能報一隊,最多28隊,因此還沒報名的校系可以再進行報名!!!報名截止為3/8 24:00

學術競賽的水利部分也將延期報名期限,也是延期至3/8 24:00

在這段期間,本大會將檢查各位的報名表,大家的excel格式上有些問題
因此在3/8號前各校系可以修改本大會回報的報名表錯誤的地方,但不能任意新增人數!!!
各校系也可以在3/8號前將已匯款但尚未繳交報名表的部分填妥後寄給大會!

而排球方面由於日前有更改一些關於隊伍人數的地方,因此可接受各校系的更改!!!

提醒大家,要是3/8 24:00沒有交妥報名表的校系,將會取消報名資格,並且會將工本費去除後將款項退回
除了報名表外,還要將選手的大頭貼一併送交,另外請記得大頭貼不要使用一些有遮住臉或者使用相機效果修改過的圖!!
麻煩大家配合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